close

小威從出生後就沒把胎毛剃掉,他的硬邦邦的髮質遺傳到我,在溫哥華每次帶他出去時大家問說我們是不是幫他抺了髮膠,因為頭頂的頭髮都會自動地站起來。他3 個月的時候老大幫他剪頭髮,他一直動來動去,所以也沒剪齊,小姑說很像日本的河童,頭髮長短參差不齊,中間有些光,周圍有些突出的頭髮,啊如果再給他一個龜殼就更像了。

shawby3.jpg 

**左上:偷吃被抓河童頭 ;右上:威僧-師父開示;左下:被阿姨裝扮成"葳妞";右下:戴帽可愛威

回到台灣的第2天,天氣酷熱,我媽建議我們去家對面的家庭理髮剪,我告訴老闆說想剪一個3分頭,後來就變成了一個"金光頭",我妹說那個老闆好像只會幫人剃光頭,啊反正都剪了,付了台幣70元,就抱了"威僧"回家了。我爸還一直安慰說這樣頭髮會長的比較齊。

希望小威在老大來找我們之前頭髮能再長長些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