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臘和義大利是我在2001年和女朋友們自助旅行過西班牙後一直很想去的地方,但隨著結婚移居來溫哥華後,再加上今年生了小孩,我看這個夢想不知何年才能實現囉!

DSC01578.JPG 

**教堂內莊嚴的壁畫,迷漫著濃濃的檀香味

不過至少我每年都會有幾天必須被迫聽正統的希臘民俗音樂(沒辦法,擴音器太大聲了),還吃得到最道地的希臘美食,為什麼呢?因為在我家後面就有一座希臘正教教堂,每年在6月底至7月初都會舉辦為期10天左右的"希臘節慶活動",今年的標語就是"Live a day the Greek Way"。現場有民俗舞蹈表演,還有許多美食供人挑選,而且教堂也會在此時開放給眾人參觀。

DSC01615.JPG 

**希臘民俗舞蹈-向前走(我亂講的啦)

這個希臘節慶每年都吸引了許多人潮,我猜大家應該都是為了美食而來(還有酒),我最喜歡吃香味十足的"烤羊肉"和希臘式的芝麻球甜點,很可惜的我不會喝酒,不然就可以跟現場許多喝到微茫的"偽希臘人"們一齊共舞了!

DSC01606.JPG   

**鄭重推薦左邊的大塊烤羊排,右邊的豬肉串燒就馬馬虎虎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