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科醫師說5個半月就可以開始試吃副食品,於是買了比較不容易引起過敏的米精打算給小威試試。

DSC01567.JPG 

**吃的滿嘴滿手是正常的事

朋友說剛開始時不要調的太稠,這樣小baby不會吞,所以就加多點水讓他可以吸。起初他很好奇,會主動跟你要,第4口之後就開始玩了,他會把手塞進口;第6口開始在high chair上給我尖叫揮手,有一次在第5口就把整碗給打翻了,ok,好,那就都不要吃了,書上說不要強迫他吃(啊我舉雙手贊成)。

DSC01568.JPG 

**嗯..食指比較好吃

現在我一天加餵2次(中餐和晚餐),而母奶餵食次數依舊不減。不過少爺吃米糊是要看心情的,而且我發現他對湯匙比較有興趣,他喜歡抓著往嘴裏咬,可能他的牙齦很癢吧。最近小威上顎的門牙出現了2個白點(下顎已長了2顆),看來我的奶峰又要遭殃了,他偶爾會拿奶峰來磨牙齒,令我痛到大叫,以為草莓牛奶要出現了,幸好沒有被咬裂,阿彌陀佛~

我想,副食品戰爭會持續進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